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迪拜警方不差钱 豪华警车售价上百万(图)

迪拜警方不差钱 豪华警车售价上百万(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图片报》2月9日报道,日前,阿联酋迪拜警方添置了一辆新的豪华警车,其售价在中国国内为109.8万元人民币起,就算在欧洲也要高达7.4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52.67万元)。

据悉,这款雷克萨斯RC-F跑车搭载5.0升V8引擎,最大功率为477马力,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5秒,最高时速可达270公里。

报道称,尽管这款跑车性能优越,但相较迪拜警方之前购置的豪华跑车,它却仍然相形见绌。此外,迪拜城区内的跑车密度为世界之最,雷克萨斯RC-F在其中并不显眼。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警方 迪拜 跑车 警车 图片报

精彩看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