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  精彩看图

非洲母狮为夺食暴打公狮 将其眼睛抓伤

非洲母狮为夺食暴打公狮 将其眼睛抓伤

  肯尼亚马赛马拉野生动物保护区内一头母狮和一头公狮上演决斗。(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0日报道,法国摄影师夫妇劳伦·勒诺和多米尼加·霍克森近日在肯尼亚马赛马拉野生动物保护区探险旅游时,拍摄到了三只母狮子猛战三只公狮的惊险画面,最终一只母狮以微弱优势胜出,而一只公狮右眼留下了巨大伤口,触目惊心。

  一开始,公狮子们正在进食一只大羚羊,三只母狮突然发动攻击,其中一只公狮成为了主要被攻击对象,身体受伤严重倒地。接下来,另外一只公狮为同伴奋勇出战,母狮勇敢迎战,用右爪直逼这头公狮面部,并在公狮子的右眼留下了巨大的伤口。

  勒诺称目睹这一场景让她觉得非常震撼,她说:“那头母狮子简直用生命在战斗,她几乎拼尽全力在对抗公狮子的攻击。”(米粒)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母狮 抓伤 暴打 狮子 野生动物保护区

精彩看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