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  精彩看图

摄影师高空拍摄拉斯维加斯夜景 犹如电脑芯片

中国网 2015-02-12 09:02:43

摄影师高空拍摄拉斯维加斯夜景 犹如电脑芯片

  摄影师文森特·拉福雷特于万尺高空中拍摄拉斯维加斯的空中轮廓线。(网站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月11日报道,摄影师搭乘直升机,于10800英尺(约3291.8米)的高空拍摄了一组拉斯维加斯的夜景照片,向世人展示“不夜赌城”拉斯维加斯五光十色的夜景。

  摄影师文森特·拉福雷特(Vincent Laforet)将自己的这组照片命名为AIR: Sin City 10.8K,而这也是其继拍摄纽约上空夜景图集后的第二组图集。

  在拉福雷特看来,人们之所以热衷于高空照片,是因为这些照片让他们看到以前从来没看过的东西,而他相信人们肯定没见过城市的高空夜景,这激发了他拍摄这些照片的灵感。(实习编译:吴锦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拍摄 夜景 摄影师 截图 电脑芯片

精彩看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