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丹麦首都发生枪击案 致1人死3名警察受伤

丹麦首都发生枪击案 致1人死3名警察受伤

  丹麦首都哥本哈根14日下午发生枪击案,导致1人死亡、3名警察受伤。

新华网哥本哈根2月14日电(记者 石寿河)丹麦首都哥本哈根14日下午发生枪击案,导致1人死亡、3名警察受伤。

  据警方说,枪击案约下午4时发生在哥本哈根市区的一个文化中心。案发时,法国驻丹麦大使齐默雷及瑞典艺术家维尔克斯等人正在参加该中心举办的一场讨论活动。

  警方初步认定该枪击案意在刺杀维尔克斯,他曾因发表针对伊斯兰教先知穆罕默德的漫画而引起轩然大波。

  丹麦首相托宁-施密特在案发后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所有迹象表明,当天发生在首都的这起枪击案是政治刺杀,因此是“恐怖行为”。她说,丹麦未来将面临“艰难的日子,这将考验我们的团结。但是,丹麦人民永远不会屈服于暴力”。

  丹麦警方最初表示有两名涉案枪手,但随后说他们确信只有一人参与了枪击。目前,丹麦警方正全力对行凶者展开搜捕。

  据当地媒体报道,案发时,文化中心内约有几十人。行凶者并没有进入文化中心,而是从外面通过玻璃门试图向里面射击。

  警方说,在枪击案中死亡的是一名40岁的丹麦籍男子,而受伤的三名警察也已经脱离生命危险,目前正在接受进一步治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枪击案 丹麦 案发 警方 恐怖行为

精彩看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俄朝“无国界旅游区”:自由贸易试验田? 全球负债时代:多国面临债务危机风险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