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  精彩看图

纽约地铁型男读书照蹿红 文艺气质迷倒网民 (组图)

纽约地铁型男读书照蹿红 文艺气质迷倒网民 (组图)

  纽约地铁型男读书照蹿红网络。

据外媒综合报道,现代人工作忙碌、生活步调快,每分每秒都不能浪费,上下班的时间当然要善加利用。乘地铁及公交车时常能见到身边的人拿出手机化身“低头族”,但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最近出现了名为“热辣帅哥在阅读”(hotdudesreading)的账号,发布了一系列型男在地铁上阅读的照片,短时间内吸引了大量粉丝。

据报道,该账号分享的照片均拍摄自纽约地铁。虽然目前只有17名“地铁书生”可供欣赏,但网友们依旧热烈回应,账号从2月2日开始分享照片,到了14日,已有23.3万名粉丝追踪。

发布者还帮每位“地铁书生”加上生动的说明,比如“天啊!我梦想中的英语系教授就是长这样”,“真是一位邋遢王子”,“又高又帅还拿着一本书……这人太完美必定是虚构的”,等等。每次留言都能引起粉丝们的热烈讨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蹿红 地铁型 Instagram 白鲸记 粉丝

精彩看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滴滴快的“联姻”:互联网行业掀起的新常态 中俄朝“无国界旅游区”:自由贸易试验田?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