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重庆奉溪高速一货车隧道内侧翻 驾驶员被困车内

2015-02-15 16:11:55

重庆奉溪高速一货车隧道内侧翻 驾驶员被困车内

凌晨1时34分,巫溪县消防大队接到高速执法大队报警电话称,奉溪高速公路巫溪至奉节方向距离奉节县夔门收费站10公里左右的溪口池隧道内一辆大货车侧翻,货车上一名驾驶员被困,货车冒烟,请求救援。接到报警后,巫溪县消防大队迅速出动一辆抢险救援消防车、一辆水罐泡沫消防车、14名消防官兵赶往现场救援。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渝GB2817的大货车侧翻在隧道内,驾驶室挤压变形,一名货车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双脚被死死卡在驾驶室下面不能动弹,高速交警对现场实施了交通管制,设置警示标志,防止第二次事故发生。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滴滴快的“联姻”:互联网行业掀起的新常态 中俄朝“无国界旅游区”:自由贸易试验田?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