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日本兴福寺为19只索尼机器狗举办葬礼

相关阅读:图解日本机器人发展的可怕状况

 

据日媒报道,日本刚刚开业了一家新奇的“智能酒店”,该酒店要利用美女机器人来接待顾客,美女机器人所担任的工作包括前台接待、搬运行李,房间清扫等。实际上,日本人的机器人情节很浓,从铁臂阿童木、机器猫等动画形象就可看出来,而近些年日本也研制出了多款奇葩机器人。下面我们看看日本那些让人涨姿势的机器人。

日本兴福寺为19只索尼机器狗举办葬礼

  超仿真美女机器人机器人女友不是梦

  看过《我的机器人女友》的人都为影片中那个长相完美、身材火辣、智商也堪比人类的机器人女友所折服,而如今日本的一项研究让女友机器人成为现实。在去年11月的东京设计周上,众设计师展示了超仿真机器人。这些机器人栩栩如生,它们采用了优质硅材料制造皮肤,并使用电子动物肌肉让其眼睛保持灵活,还能促使面部表情改变。在发布会上,一个叫安苏娜的机器人甚至可以在别人邀请她拍照时鞠躬致意。据说在不远的将来,这些机器人可能成为人类伴侣。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索尼 兴福寺 机器狗 葬礼 日本

精彩看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日企撤资?“一带一路”让日企更重视中国市场 中国奢侈品市场下滑的另一面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