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海洋馆中的精灵:90后“美人鱼”

海洋馆中的精灵:90后“美人鱼”

卢珊珊在运城工作的时间是每天上午十点至下午五点,由于在正月里,为了满足游客,卢珊珊最多一天表演了21场,她说,下了班回到宿舍什么都不想干,就是想睡觉,可是躺在床上还是累。由于游客多,中午只能抽空吃个盒饭,毕竟游客第一,她说道。

虽然从事了多年的美人鱼表演,但是在表演时不小心呛到、喝到池里的水时有发生,由于池里的水是按照海水比例配比的,喝到嘴里就和喝到海水一样,有时候一天都不想吃饭。最让卢姗姗感到发囧的事情就是在表演时,身上穿的衣服被假山挂住,一事无法解脱只能自己奋力挣脱,有时候游客看到此种情况开始是莫名其妙,后来就捧腹大笑,惹得卢姗姗都不好意思再下水了。

表演池中,不仅是卢珊珊自己,同时还有上百条各种鱼类和大海龟,由于经常下水,小鱼都和她很亲近,最难防备的就是大海龟,好几次卢珊珊都被大海龟咬过,不过她说,海龟咬人只会把人的皮肤咬的青一块紫一块,不会出血。图片来源:CFP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美人鱼 卢珊珊 CFP 图片来源 游客

精彩看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宝洁“瘦身”背后的痛:中国国货威胁生存 春节出境“过洋年”:中国游客“越走越远”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