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以色列男子患病住院 宠物犬不离不弃守在病床上

以色列男子患病住院 宠物犬不离不弃守在病床上

  晕倒男子的宠物狗跳上主人的病床并守在他身旁。

据德国《明镜》周刊和《图片报》3月2日报道,当地时间3月2日,以色列特拉维夫的一名男子突然在街头晕倒,救护人员赶到后将其送往医院。期间,他的宠物狗一直跟在身旁。不仅如此,这只狗在到达医院后还坚持要守在主人的病床上。

报道称,晕倒男子被抬上救护车时,他的宠物狗也跟了上去,无论工作人员怎样驱赶也不离开。一名救援人员接受采访时表示:“它为了留在主人身边拼尽全力,令人非常感动。”

抵达医院后,这只狗跳上了主人的病床,并且“态度坚决”地待在上面。最终,医院方面允许其趴在病床的一侧。院方发言人称:“在这种情况下对病人进行医治的确少见,不过我们实在没有其他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病床 男子 以色列 住院 宠物犬

精彩看图

 
 
 
抗霾博弈 琢磨不透
甜蜜的空白:洋品牌吞食中国巧克力市场 有钱任性?香港政府从“派钱”到“派糖”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