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史上最壕农居房:游泳池+观光电梯

史上最壕农居房:游泳池+观光电梯

  美式别墅、土豪金围栏、观光电梯、带泳池的庭院……近日,嘉兴秀洲洪合镇良山村的一幢四层农居房因为其“高大上”的配置成为乡亲乡里热议的“豪宅”。

  “去看那个电梯别墅的吧?”一进村口,看到采访车,村民们就知道记者此行的目的地。“观光电梯花了近30万,泳池有是有,但真的很小啦!”房屋的主人,姓顾,在嘉兴经营电瓶车生意,是村里人眼中小有名气的“土豪”。

  “房子造好后,村里也有妒忌的人说闲话!”说起这金碧辉煌的豪宅,顾先生有些委屈:“我也就是老实做生意,造房子花了两三百万。虽然在村里算好的,但放在城里,这些钱半间别墅都买不起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观光电梯 土豪 豪宅 别墅 高大上

精彩看图

 
 
 
出师不利 报应
起底黑石集团:华尔街“无冕之王”缘何爱上房地产 中国钢铁“大抛售”:亚洲攻守战或打响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