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泰媒曝中国游客在泰国卫生间洗手台洗脚

综合 2015-03-12 16:45:51

泰媒曝中国游客在泰国卫生间洗手台洗脚

【泰媒曝中国游客洗手盆洗脚】3月12日,泰国经理报发表一篇“又来了!无素质的中国游客在皮皮岛卫生间洗手台洗脚”,文中报道称:甲米皮皮岛景区负责人吩咐工作人员对景区进行大扫除,期间,正好遇到数名中国女游客在洗手台洗脚洗鞋。负责人表示,这种行为非常不合适,为避免再发生,将贴出告示提醒。图片来源:泰国媒体

而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泰国旅游部门日前制作时长约两分钟的中文视频,旨在向游客普及如何文明旅游。

近日,一位泰国女性在Facebook主页上上传了一位女性游客在曼谷廊曼机场的公共洗手间里换衣服的照片并配文说道:“中国的游客太讨厌了!我在女厕所里看到了一群游客在换衣服,有的没穿上衣,有的没穿裤子。太恶心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泰国 中国 游客 洗脚

精彩看图

 
 
 
出师不利 报应
当工业遇到互联网:“智能汽车时代”到来了? AppleWatch发售:撕掉“i标签”的产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