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牧羊犬姐妹花携手在麦当劳庆生

牧羊犬姐妹花携手在麦当劳庆生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2日报道,国外社交媒体上的宠物明星索菲和萨拉一块去麦当劳度过了它们的生日。来自荷兰的业余摄影师赛斯(Cees Bol)记录下了他的六岁狗狗索菲和四岁的萨拉生活的点点滴滴,并把它们的照片分享到社交网站上。相比其他的人拍摄动物漫步或者咬磨牙棒,46岁的摄影师和他的伴侣一起拍下了深爱的牧羊犬可爱人性的一面。图为它们一起看日落。编译/熊婉君(参考消息独家编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牧羊犬 姐妹花 麦当劳 携手

精彩看图

 
 
 
出师不利 报应
当工业遇到互联网:“智能汽车时代”到来了? AppleWatch发售:撕掉“i标签”的产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