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德国动物园42岁“瑜伽大象”火爆网络

德国动物园42岁“瑜伽大象”火爆网络

  露易丝(Louise)的这个动作,正是瑜伽中的体式之一:眼镜蛇式。

据德国《图片报》3月12日报道,春天是适合锻炼的季节,柏林动物园的一头大象也这样认为。不过,它的锻炼方式有些另类: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像是在“练瑜伽”。

报道称,这头名叫露易丝(Louise)的母象已经42岁,但似乎仍然热爱运动。据悉,在动物园中闲逛的律师科萨克(Sabine Kerschek)无意间拍下了正在练瑜伽的露易丝:“虽然它的身体略显笨重,但每一个姿势似乎都很到位。”

这组照片被上传到网络后立刻引来众多网友评论,露易丝也因此获得了“瑜伽大象”的称号。对于它的行为,动物园的兽医则表示:“这可能是她宣示领地主权的一种方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动物园 露易丝 练瑜伽 Louise 图片报

精彩看图

 
 
 
出师不利 报应
当工业遇到互联网:“智能汽车时代”到来了? AppleWatch发售:撕掉“i标签”的产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