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塞尔维亚一架军事直升机坠毁致7人死亡

塞尔维亚一架军事直升机坠毁致7人死亡

图为坠机现场。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3月14日电(记者王慧娟)塞尔维亚政府14日确认,一架塞军事直升机在首都贝尔格莱德坠毁,造成机上7人死亡。

塞尔维亚总理武契奇在14日举行的政府会议上说,13日晚,恶劣天气导致一架塞Mi-17军事直升机失去控制并坠毁在贝尔格莱德机场,机上4名机组成员、2名医护人员和1名一周大的婴儿全部遇难。

塞政府14日已投票决定,15日为全国追悼日,以纪念罹难者。

据贝尔格莱德军事大厅新闻发布会的消息,这架直升机在运送一名生命垂危的婴儿去医院途中,曾遇到山体滑坡。

塞军方官员对记者说,直升机当时由一名具有超过1000飞行小时的有经验的驾驶员操控。直升机在进入贝尔格莱德时突然遭遇大雾天气,驾驶员决定改变预先设定的降落地点,而前往贝尔格莱德机场。直升机在跑道上几次尝试着陆未能成功,并与地面失去信号联系,几分钟后坠毁。14日清晨,工作人员发现坠毁的直升机。

塞军方说,目前政府已开始在坠毁地点调查,并将随时公布调查结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塞尔维亚 坠毁

精彩看图

 
 
 
出师不利 报应
“创客”闯入政府工作报告:打造中国经济创新引擎 当工业遇到互联网:“智能汽车时代”到来了?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