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  精彩看图

日本最美变性人走红 盘点全球变性人的坎坷故事

商都网 2015-03-16 14:41:26

日本最美变性人走红 盘点全球变性人的坎坷故事

变性舞蹈家金星飞机上遇到真命天子汉斯

与德国男友汉斯成婚金星的德国老公汉斯,是在飞机上结识的。

这位沉默内敛的德国高个子男人,通常只坐商务舱,恰巧那次商务舱机票售罄,才破例买了头等舱的机票,恰好坐在金星的旁边。

不知道是眼熟还是惊艳,一旦坐定,他的眼睛就被身边这位独特的东方女子系住了,打了结似地不肯离开。金星因为随行带着宠物狗“妞妞”,怕打扰到身边的乘客,向他礼貌致歉,两人就此聊开,谈话十分投缘,临别还留了电话号码。

下飞机在机场看见一群舞蹈演员来接金星,汉斯才恍悟自己邂逅的就是在欧洲声名远播的现代舞舞蹈家金星。几天以后鼓起勇气打去电话,已是寤寐思服,君子好逑了。

从恋爱到结婚,在金星自己的心理上是一个自然的过程,但是组建一个家庭,需要很多慎重理智的考虑,一次次地条分缕析、约法三章,为的是给孩子一个稳定、幸福的家。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变性人 变性美女 SpyGhana 父亲 母亲

精彩看图

 
 
 
出师不利 报应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释放十大信号 “创客”闯入政府工作报告:打造中国经济创新引擎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