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NASA公布人类改变地球的惊人对比图

环球网 2015-03-17 10:41:30

NASA公布人类改变地球的惊人对比图

左图为19世纪90年代美国阿拉斯加的谬尔冰川,右图是2005年的谬尔冰川,显然,冰川的融化改变了当地的地貌。

【环球网报道 记者朱盈库】近日,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更新了其自2009年以来展出的地貌俯瞰对比图。这组被命名为“变化之图”的组图展示了地球上一些地区地貌的前后变化,有积极的变化,也有负面的变化。比如咸海面积的大幅缩小,美国阿拉斯加冰川的融化和城市的扩张。

NASA喷气推进实验室的因特网经理兰达尔·杰克逊(Randal Jackson)介绍说,“对多数人来说,气候变化是一种抽象概念,感觉是一种看不见的东西,未来才有可能发生。”“但是‘变化之图’图片展让人们感觉到气候变化是真实的存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NASA 地球 地貌 气候变化 人类

精彩看图

 
 
 
出师不利 报应
美国盟友为何“组团”示好亚投行?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释放十大信号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