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  精彩看图

英王储夫妇访美豪华包机内部曝光

中国网 2015-03-19 09:55:05

英王储夫妇访美豪华包机内部曝光

  这架飞机最初与其他客机一样只是作为普通客机,但经过完全翻新并配备豪华设施以后,飞机上的乘客都可以有自己的卧室。(网站截图)

中国网3月19日讯 据外媒报道,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豪华空客A320的内部图,让人们领略其内部奢华的装潢。

据悉,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与卡米拉包机豪华A320,他们乘坐这架完全翻新的豪华A320从法国巴黎飞往美国进行了为期4天的旅行。

据估计,租用豪华空客A320进行跨大西洋之旅的费用大约在25万英镑(约250万人民币)左右。这架空客型号A320-232的飞机仅载乘客26人,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独立卧室,并且有独立“总统区域”。

对于VIP们来说,这是再奢华不过的装潢和服务,就连卫生间都配备豪华皮革和金属配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包机 访美 外媒 空客A320 卧室

精彩看图

 
 
 
灭火的方法 调皮
究竟谁是世界最大经济体?谁大谁知道 美国盟友为何“组团”示好亚投行?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