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印度学生作弊猖獗 家长当“蜘蛛人”递答案

资料图 2015-03-24 10:54:37

印度学生作弊猖獗 家长当“蜘蛛人”递答案

印度比哈尔邦高中升级考试,学生作弊的猖狂程度令人咂舌。部分家长还将写着答案的纸飞机扔进考场,甚至还当起“蜘蛛人”,攀爬墙壁通过窗户给孩子传答案。

据BBC3月19日报道,印度比哈尔邦目前正在进行高中升级考试,学生作弊的猖狂程度令人咂舌,至少400名学生被取消考试资格,当局还一度拘留了协助作弊的近20名家长。

报道称,在每年一度的全邦高中升级考试中,诸多学生满身写满小抄,女生将小抄写在围巾上,男生则直接把笔记本放在裤子里。部分家长甚至当起了“蜘蛛人”,攀爬墙壁通过窗户给孩子传答案。今年,一些站岗的警察在接受贿赂后对协助作弊的行为睁只眼闭只眼。甚至在一些学校,家长为了协助作弊与警察发生冲突。据悉,比哈尔邦学校考试委员会已将400多名考生取消考试资格,当局还短暂拘留了近20名家长。对此,专家表示,若没有学生和家长的配合,政府无力单方面阻止作弊行为。

印度采用的是英国教育体制:小学5年,初中5年,高中2年,大学本科3年。印度在初中5年级之后举办高中升级考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学生 蜘蛛人 家长 高中 印度

精彩看图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雅虎撤离中国:“后门户时代”的无奈“瘦身”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