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母亲带农药赴四川卧底传销窝 为救2个女儿

母亲带农药赴四川卧底传销窝 为救2个女儿

  

3月25日消息,21日晚,赶在成都往湖北天门的列车开动前,任有梅偷偷下了车。眼见列车开动,她流着泪给小女儿发了一条短信:“雪,一定要听话回家,我再去劝一下你姐姐。”在此之前,她已经劝了无数次,但得到的回应每每都是大女儿的怒视和咆哮:“花6万多可以赚一千多万,这是个改变家庭命运的机会!”大女儿眼中的“一夜暴富”,在她看来,却是再明显不过的传销谎言。

为了揭穿这个谎言,这个母亲下定决心,冒险来到郫县卧底。一周内,传回近百条包括窝点和骗术的短信。结合任有梅传回的信息,郫县民警将两姐妹解救。24日,在母亲的反复劝说下,大女儿终于答应:先跟母亲回家!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农药 卧底 母亲 女儿 传销

精彩看图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揭秘新加坡经济奇迹的核心秘密 雅虎撤离中国:“后门户时代”的无奈“瘦身”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