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德国之翼坠机航班黑匣子损毁严重

美联社 2015-03-26 06:26:43

德国之翼坠机航班黑匣子损毁严重

  支离破碎的驾驶舱话音记录器已经严重受损。

   英国外交大臣菲利普 哈蒙德今早证实,至少有三个英国人已经死亡。

  马丁马修斯的父亲和商人伍尔弗汉普顿在飞行途中死亡。马修斯先生50岁,出差飞往西班牙途中事故发生。还死者中有歌剧歌手玛丽亚孤度和奥列格。

  法国总统奥朗德表示,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机上可能无人生还。

  这架飞机属于德国汉莎航空公司旗下的廉价航空公司“德国之翼”,原计划从西班牙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但是在6800英尺上空失去信号。据悉,飞机从开始下降到坠毁仅用了9分钟。

  美联社报道,法国内政部称,已在海拔2000米高度处定位到事故客机残骸碎片。另据BBC,法国航空部门确认出事的A320坠毁在法国小镇巴尔瑟洛内特附近山区,该镇距离法国东南部城市尼斯100公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亚投行"磁力"与日俱增:"末班车"各国都看中了什么? 揭秘新加坡经济奇迹的核心秘密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