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江西宜春一公园一名工作人员被老虎咬死

江西宜春一公园一名工作人员被老虎咬死

中国网络资讯台江西宜春3月27日电,据多名网友爆料,今天上午9时30分左右,宜春春台公园发生老虎伤人事件,据悉被咬的是公园一名工作人员,随后被送医院救治,春台公园动物园饲养员龚某在清洁虎舍过程中,被老虎咬伤。经其他饲养员驱赶并向伤人老虎注射麻醉剂后,将龚某抬出虎舍,龚某因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宜春市公安、城管、林业、森林公安等相关部门正在现场进行处置。

饲养员小龚当时来到大老虎笼舍打扫,没两分钟就发生意外。饲养员小龚养虎十三年,平时做事谨慎、认真,伤人的公虎四岁,也是他一手饲养带大的。

记者谢子玥报道:3月27日,网友“骗我我就杀了你story”微博爆料:“春台公园老虎吃人?据传喂食没关门,把扫地的吃了。”记者从宜春市公安证实,宜春春台公园动物园一只老虎在笼中失控,将1名工作人员咬死。目前,公安已派警力到现场调查此事。 来源:中国江西网(中国江西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老虎咬人 宜春 江西 公园

精彩看图

 
 
 
握手在即 祈祷
2015博鳌亚洲论坛的七大看点 亚投行"磁力"与日俱增:"末班车"各国都看中了什么?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