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镜头记录河南延津草根青年的电影梦

中新网 2015-03-28 12:53:41

镜头记录河南延津草根青年的电影梦

  

2015年3月28日消息,这是一群誓将欢乐进行到底的年轻人,虽然他们只有六七人,却硬是凭着一腔热情,凭着一份挚爱,把吊丝们的嬉笑怒骂,把小人物原汁原味的生活,用地地道道的河南话搬上了视频,执着地追求着他们的电影梦。一出《爱笑不笑》搞得有滋有味,红遍中原大地,黄河两岸。仅在腾迅视频就创下了2.1亿以上的点击量,成为了“河南神剧。”邓小强摄

编剧兼男一号姚世杰是劳务公司的小老板,初一也只上了半个学期,拍摄费用均由其赞助;地地道道的草根青年,导演兼摄像兼后期强子半路出家,文化程度也不高,没什么电影理论基础。群众演员也多是周围的人们,本色出演。在谈到拍《爱笑不笑》的初衷时,姚世杰告诉记者,我这个人喜欢玩,有啥好玩的事情都不会放过,看到强子拍的电影,就想着把网上的一些段子用河南方言拍出来,大家看到了乐呵乐呵,缓解下工作生活的压力,我也就知足了。

男一号原本是姚世杰的朋友,但时间有冲突,结果姚世杰被“赶鸭子上架”,结果很快找到了感觉。他们用夸张的狗血手法进行创意整形,真实反映了普通人追梦的历程和愿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延津 电影 镜头 草根 青年

精彩看图

 
 
 
握手在即 祈祷
博鳌论坛,最值得你关注的经济大咖有哪些? 2015博鳌亚洲论坛的七大看点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