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高校发通告砌墙禁外卖 餐馆爬墙头给学生送餐

人民网 2015-03-30 09:49:22

  原标题:高校发通告砌墙禁外卖 餐馆爬墙头给学生送餐

高校发通告砌墙禁外卖 餐馆爬墙头给学生送餐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不让送外卖了!”近日,记者接到该校大学生报料,学校已“禁止一切外卖餐饮自行车、摩托车辆进入校园”。但学校的禁令并没阻挡住学生网上订餐,更没有阻挡住送餐的队伍,外卖商家爬上学校的院墙,继续为学生送餐。

  发通告砌砖墙 禁止外卖进校园

  据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学生介绍,本次“禁止送餐”的通告是23日发布的。记者在该校一处通往校外住宅区的小门上看到了这份通告。通告上写着“自即日起,禁止一切外卖餐饮自行车、摩托车辆进入校园,否则后果自负。”通告的落款为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时间为2015年3月23日。不但如此,为了不让外卖进校园,24日、25日,学校又在文治头道街1号——原本校外可以通到校内的大“门”处,砌上了一堵近3米高的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外卖 送餐 墙头 砌墙 学生用

精彩看图

 
 
 
握手在即 祈祷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博鳌论坛,最值得你关注的经济大咖有哪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