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世界最长寿老人大川美佐绪去世 享年117岁

世界最长寿老人大川美佐绪去世 享年117岁

当地时间2013年2月27日,日本大阪,日本115岁的女性大川正式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图片来源:ic)  

当地时间2015年4月1日,据日本媒体报道,作为世界上最长寿老人获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的大川美佐绪当天在大阪市内一家养老院去世。享年117岁。据悉,大川美佐绪2013年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为世界最长寿女性,后成为世界最长寿老人。

大川美佐绪1898年出生于大阪,是和服店老板的四女儿,有3个子女,孙辈有4人,曾孙辈有6人。

有人曾问大川的长寿秘诀是什么,她淡淡地说:“我也想知道。”养老院介绍,大川的听力不如以前,用轮椅在走廊活动的次数有所减少,但健康状况良好,2014年夏天曾食欲不振,但此前报道称有所恢复。

日本是世界上“人瑞”最多的国家,有5.8万多名百岁老人,其中大约87%是女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最长寿老人

精彩看图

 
 
 
握手在即 祈祷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