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剑桥大学地下藏中世纪墓地 逾千遗体出土

剑桥大学地下藏中世纪墓地 逾千遗体出土

  考古学家说,挖出多达1300具人体骨骸,其中400具较为完整。

据BBC,英国剑桥大学历史悠久,校园当中暗藏玄机,考古学家在地底下发现一个中世纪的大型医院墓地,找到多达1300具骨骸。

这是英国历史上所发现的中古世纪医院墓园当中,规模最大的一个。

在2011年至2012年期间,考古学家在圣约翰学院(St John's College)所属的神学院建筑底下,挖出多达1300具人体骨骸,其中400具较为完整。

这座古医院建立于1195年,病患去世后,就被埋在这座墓园当中,但考古学家始终找不到确切位置,直到剑桥大学校园中一栋建筑翻修,才找到蛛丝马迹。

有关这座墓地的照片是首次对外公开。

剑桥大学考古及人类学系专家塞斯福特博士(Craig Cessford)表示,“这是在英伦三岛发现的最大型中世纪医院墓地之一。”

他说,尽管先前已知道墓园大概位于此处,但一直无法得知确切位置,对于这次的发现感到非常惊奇。(文章来源:BBC)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墓地 中世纪 考古学家 出土 骨骸

精彩看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