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印尼疑发现最古老金字塔 或建于2万年前

国际在线沈姝华 2015-04-03 06:47:09

印尼疑发现最古老金字塔 或建于2万年前

  地质学家希尔曼博士宣称,世界上最古老的金字塔隐藏在印尼西爪哇省的一处废墟下面。(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日报道,埃及最古老的金字塔大约建于5000年前,但在印尼西爪哇省,研究人员似乎发现了比埃及金字塔更古老的金字塔。如果这是真的,它将重新改写史前历史,并向世人揭开一个强大而又先进的古代文明。

地质学家丹尼·希尔曼博士(Danny Hilman)认为,在印尼西爪哇省发现的“金字塔”可能建于9000年到20000年前,它藏在一个山坡上。在检验这个遗址的遗留部分后,专家分析其建造时间至少可追溯到公元前7000年。

印尼Gunung Padang巨石遗址是1914年被发现的,也是印尼最大的巨石类建筑遗址。它位于海拔885米的山坡上,处于火山、香蕉以及茶叶种植园之中。火山碎石块依然矗立在山坡上,被视为当地土著人的圣地。希尔曼博士认为,这处遗址具有非常重要的文化意义,这里可能被用于崇拜或天文学目的。

目前,希尔曼的挖掘计划已经获得印尼政府支持,希尔曼认为该遗址或为东南亚最大的巨石类建筑。他称,这种金字塔可成为爪哇存在先进古代文明的证据。

但火山学家苏蒂诺·布隆托(Sutikno Bronto)认为其根本不是金字塔,而是自然风化形成的地貌。还有许多专家怀疑,古代是否真的存在这样一个足以建造金字塔的先进文明。因为在附近洞穴发现的工具的确可追溯到公元前7000年,但它们都非常原始。

如果在西爪哇省发现的金字塔真有20000年历史,它将是地球上最古老的金字塔。(沈姝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金字塔 西爪哇省 截图 巨石 印尼

精彩看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