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蕾哈娜现身秀美腿 否认与莱昂纳多相恋称“没空恋爱”

蕾哈娜现身秀美腿 否认与莱昂纳多相恋称“没空恋爱”

  蕾哈娜现身秀美腿 图片来源:Sipaphoto

洛杉矶当地时间4月1日,蕾哈娜(Rihanna)前往参加“吉米现场秀”(Jimmy Kimmel Live),她身穿浅蓝色牛仔短裤外搭同色系牛仔外套秀美腿,不过外套过长短裤很短看起来就像没穿裤子。前不久蕾哈娜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多次被拍到一同外出。莱昂纳多甚至还被拍到现身蕾哈娜生日派对,默默站在她身旁,疑似半公开恋情。但是,日前蕾哈娜接受采访时再次对此予以否认。

在过去几周,蕾哈娜多次被拍到与莱昂纳多出双入对,外界一度都把他俩看成是好莱坞风头最劲的一对情侣。

比如,蕾哈娜27岁生日那天,在莱昂纳多为蕾哈娜举办庆生派对上,有知情人表示他们曾在一起接吻并跳舞。生日聚会的翌日,他俩又被拍到一起出现在好莱坞的一家夜店里。有美国媒体报道称,跨年夜和情人节两人也都在一起。

然而,27岁的蕾哈娜在接受《Hello!》杂志采访时否认了外界的揣测,“人们应该远离那些社交网络了,因为那些博客都是胡扯。”

她解释道:“我现在非常忙,以至于我根本掏不出时间来奉献给男朋友。如果我有谈恋爱的话,他必须能够完全习惯我的日程安排,不会被吓到。”莱昂纳多的发言人也表示,莱昂纳多目前单身,一直忙于在加拿大拍摄冒险剧《还魂者》。

但有八卦网站直指,莱昂纳多其实只是烟雾弹,蕾哈娜真正约会对象是他的好友瑞奇-阿基瓦。阿基瓦是纽约某夜店的老板之一,也与人合创饮料,交友广阔,与莱昂纳多、Jay Z、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和超模娜奥米-坎贝尔等名人都是好友,他与蕾哈娜新年假期在圣巴特斯岛相识,情人节蕾哈娜被目击与莱昂纳多跑趴,玩到凌晨才一前一后离开纽约夜店,实际上阿基瓦也与他们一起狂欢,他只是很低调,避免被媒体拍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美腿 被拍 图片来源 阿基 Sipaphoto

精彩看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