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漳州PX爆炸续:民众在黑烟下祭拜王爷

漳州PX爆炸续:民众在黑烟下祭拜王爷

4月7日是漳州当地祭拜神仙王爷的大日子,爆炸事件发生挡不住他们的信仰。昨夜刚刚疏散的村民,又回到村里,扛着佛像经过PX爆炸现场,一路敲锣打鼓。

记者从福建省漳州市委宣传部了解到,漳州古雷PX工厂腾龙芳烃乙库凝析油外抽室41单元6日18时56分发生爆炸。据企业上报,有一人受伤。当地消防部门已赶往现场。

据了解,与事故地距离约1公里的中石油漳州兴港加油站站房玻璃破损,加油站人员暂无伤亡。事故发生后,加油站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自救,疏散车辆,关闭电源,并用灭火毯盖紧油罐、卸油口,关闭加油机。现场已按消防要求撤离。

福建日报app-今日福建4月7日讯 7日上午,漳州市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漳州古雷腾龙芳烃二甲苯塔漏油着火事故基本情况。

2015年4月6日18:56,古雷应急指挥中心视频监控发现,33号腾龙芳烃装置和周边的常压渣油发生漏油着火事故,引发装置附近中间罐区三个储罐爆裂燃烧,分别是重石脑油储罐607罐(存油6000立方米)、608罐(存油2000立方米),以及轻重整液罐610罐(存油4000立方米)。 

记者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还了解到:燃烧的三个罐体已经扑灭两个,正在对最后一个发起总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漳州 祭拜 PX

精彩看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52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亚投行”有多强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辣模凯特比基尼秀性感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