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巴拿马:古巴支持者和反对者大使馆外拳打脚踢

巴拿马:古巴支持者和反对者大使馆外拳打脚踢

当地时间2015年4月8日,巴拿马巴拿马城,亲古巴和反对古巴的示威者在当地古巴大使馆外发生冲突。第七届美洲峰会将于10日在巴拿马举行。(图片来源:CFP)

美国国务院官员4月4日说,总统贝拉克·奥巴马打算下周在巴拿马召开的美洲国家组织首脑会议上与古巴领导人劳尔·卡斯特罗“互动”。”  她说,峰会召开时,“各国领导人将待在一起很长时间,因此(奥巴马)会与劳尔·卡斯特罗互动”。

会议定于4月10日至11日在巴拿马首都巴拿马城召开,包括奥巴马和劳尔·卡斯特罗在内的至少30名美洲各国领导人预计参会。由于美古去年年底启动双边关系正常化进程,这将是近50年来美国首次同意古巴参加这场美洲峰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