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日本茨城海边出现上百头搁浅海豚

中国网吴佳潼 2015-04-10 12:49:51

日本茨城海边出现上百头搁浅海豚

中国网4月10日讯据日本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0日上午6时许,茨城县鉾田市的海岸边发现150头以上搁浅的海豚。目前,相关部门及附近居民正在展开救援海豚工作。

据鹿岛海上保安厅表示,10日上午接到家住茨城县鉾田市海岸边的当地居民报警称,“在海岸边发现大量搁浅的海豚,希望能够前来救援。”

据当地海洋世界茨城县大洗水族馆的员工介绍,此次搁浅的这些应是“瓜头鲸”,属于海豚科,体长均在2米7左右,身上多有伤痕,已经十分虚弱。

鹿岛海上保安厅还表示,海豚的数量很有可能还好继续增加,我们正在进行救助海豚工作,并组织商讨相关对策。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截图 瓜头鲸 茨城县 鹿岛 海洋世界

精彩看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