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金华最牛乞丐街头画粉笔画 蒙娜丽莎爱因斯坦栩栩如生

金华最牛乞丐街头画粉笔画 蒙娜丽莎爱因斯坦栩栩如生
2015年4月11日,浙江金华,市民围观从兰栏画的蒙娜丽莎肖像和彭丽媛年轻时的肖像,并称之为“中国的蒙娜丽莎”。

 2015年4月10日,浙江金华,一幅巨蝠的“蒙娜丽沙”肖像出现在街头地面,惊呆了过往市民。

这几天,浙江金华微信圈火了,许多人都在谈论一位神一般的独脚大叔,一位流浪汉的“名画”惊艳了金华人。10日那天,他先是用了将近9个小时,在金华西市街天桥附近在地上画了一幅巨型《蒙娜丽莎的微笑》,有6平米左右,细腻逼真如同西方油画。接下来几天,又在同一地方画了第一夫人彭丽媛年轻时候肖像,还有爱因斯坦、老虎等等。全都惟妙惟肖,引得路人纷纷围观,惊叹不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乞丐

精彩看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