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希拉里宣布竞选美国总统 纽约街头出现反对海报(组图)

国际在线沈姝华 2015-04-13 14:57:21

希拉里宣布竞选美国总统 纽约街头出现反对海报(组图)

行人走过反对希拉里竞选海报,它们被贴在纽约市布鲁克林区的街头。(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2日报道,在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宣布参加2016年总统竞选前,纽约布鲁克林区(Brooklyn)就出现反对希拉里竞选的街头海报。

这些街头艺术包括希拉里的个人肖像,并附有“不要说秘密”、“不要说资格”、“不要说雄心勃勃”等短语。这些街头艺术似乎是为了奚落希拉里的支持者。不久前,一个名为“HRC Super Volunteers”的支持希拉里组织呼吁不要用“极端化”、“算计”、“虚伪”、“野心”、“资格”、“过度自信”等词汇描述她。

这些海报出现在上周六夜里,被贴在希拉里位于布鲁克林竞选总部附近的街头,那里已经有工作人员开始入驻。现在还不知道哪些人制作并张贴了这些海报。

此外,在希拉里宣布参选后,Twitter上出现“WhyImNotVotingForHillary(我为什么不投票给希拉里)”标签。很多用户开始利用这个标签述说自己不会给希拉里投票的理由。一名用户写道:“我会为与自己在诚信、正直或信仰方面相近的人投票,但希拉里显然不是。”

“WhyImNotVotingForHillary”标签似乎始于北卡罗来纳州的19岁青年玛吉斯·杨(Markeece Young),他写道:“当我在推特(Twitter)上听说希拉里宣布参选后,我就立即想到创造一个‘WhyImNotVotingForHillary’的反对标签,它很简单,却威力巨大。仅3小时,它就成为全美排名第一的热门标签。”(沈姝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