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  绝对看点

河南民警上班吃零食

河南民警上班吃零食

  

【河南濮阳涉事民警被关禁闭 纪检调查组正在调查】中国网络资讯台记者了解到涉事户籍民警停止执行职务,濮阳市公安局迅速对报道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一是对涉事户籍民警停止执行职务,并采取禁闭措施;二是由纪委牵头组成联合调查组,对事件进行调查,待情况核实后,将依据有关规定,进一步作出处理;三是濮阳市公安局将以此为戒,在全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严明工作纪律,严格队伍管理。濮阳市公安局以此为戒,在全市开展为期一月的纪律作风建设。

近日,早报新闻热线陆续接到市民对开发区王助派出所户籍室部分民警工作作风问题的投诉。那么,王助派出所户籍室的工作人员是否真如群众投诉中所说“门难进,事难办,脸难看”?为核实情况,早报热线部记者于4月13日到王助镇进行了一次暗访。

带着孩子来上班 办事群众放一边

13日上午11时15分左右,早报记者驱车到了开发区王助镇政府。在镇政府大院内,正对大门的一幢白色建筑上写着“执政为民、争创一流”等大字,而市民多次投诉的王助派出所户籍室,就位于这幢白色建筑内。随后,早报记者以一名普通办事群众的身份,进入到了户籍室办事大厅。

户籍室的工作台长约3米、宽约1米,上面摆了四五个不同内容的展示牌,除印有“争创人民满意公务员示范岗”“向雷锋同志学习”“请您评价我们的工作”等内容的展示牌外,在另一个附有一名女民警照片的蓝色展示牌上,印有“濮阳市公安局濮水派出所,杨四丽,户籍内勤,警号146056”等字样。此时的户籍室内,工作台后有两名女性当值,年龄较长的女性身着一套警号为146056的警装,另一名戴眼镜的年轻女性则身着便装。工作台后除两名女工作人员外,还有一名五六岁的小男孩,正在两人中间不停地穿梭玩耍。在工作台前,除暗访的早报记者外,还有三名正等待办事的群众。在等待的三四分钟时间内,两名工作人员不时与身旁的小男孩嬉笑耳语,女民警忙于打电话,着便装的工作人员则忙于与小男孩玩耍。面对一旁等待群众的发问,两人的表情冷漠,只告诉对方“稍等一会儿”,并没有给予过多的解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妮思娜标签: 民警 濮水 吃零食 派出所 王助

精彩看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