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  绝对看点

货车拖挂交警十公里

大河报 2015-04-14 09:59:58

货车拖挂交警十公里

  疯狂货车拖挂民警10公里,货车司机闯卡撞警车,召集家人阻挠民警执法。目前,父子三人均被刑拘

  大货车逆行闯红灯、闯卡夺路、撞坏警车,逆行拖挂民警10公里,疯狂逃逸。为躲避打击,大货车司机还让父亲、弟弟驾车交叉掩护,阻挠警方追击拦截。警方连夜追踪,将父子三人以涉嫌妨害公务罪依法刑拘。

  4月2日16时20分,新乡市公安局卫东分局交通巡防大队民警马文骏与同事在辖区107国道与荣校路交叉口执勤时,发现一牌照为豫GA1738(黄牌)的大货车沿107国道由北向南行驶时逆行闯红灯,遂上前检查。马文骏示意大货车司机出示证件,司机拒绝出示。因大货车较高,马文骏又站到该车驾驶室踏板处,隔着车窗玻璃要求司机接受检查。司机李某不但没有配合民警正常的执法检查,反而不顾民警生命安全和公共安全,突然挂挡直接撞击警车,逆行拖挂着民警疯狂逃窜。

  “我看到交警抓着大货车的门把手和倒车镜,那辆大货车司机一路奔驰,又有警车鸣笛,想着这是在拍电影?拍电影也太危险了吧?”据目睹当时情景的司机崔先生说。

  马文骏事后告诉记者,司机李某开始驾车逃窜时,他还站在货车狭小的脚踏板上,由于车速过快,如果这时自己跳车就会被卷到车轮下。出于本能,他的双手分别抓住驾驶室的门把手和反光镜。而此时,李某驾驶着大货车已经冲到107国道上直接加速汇入车流,向南一路逆行逃逸。

  在这种情况下,马文骏仍然不停地劝说大货车司机李某停车,希望李某能够迷途知返,但李某像疯了一样加油门狂奔,丝毫没有停车的迹象,他好几次都差点被迎面驶来的车辆挂到。更令马文骏没有想到的是,在大货车拖挂自己狂奔的途中,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李某妻子竟递给李某一个大扳手,李某挥舞着大扳手恐吓马文骏,让其往车下跳。

  大货车在拖挂民警疯狂逃逸至107国道与南环路交叉口时,由于车流量大,大货车行车速度稍慢,手臂早已麻木的马文骏选准时机,跳下了大货车,大货车随之逃逸。而此时,马文骏已经被整整拖挂10公里。马文骏在查看身体上没有受到大的伤害后,随即跳上紧随其后追赶的警车,与同事继续沿新长南线追缉往延津县方向逃跑的大货车。

  在马文骏被拖挂时,接到汇报的新乡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也已下达了指令,要求沿线公安机关启动沿途卡点,全力拦截这辆违法大货车。然而,民警在新乡市区至延津县、封丘县的省道上对逃逸车辆进行拦截时,司机李某已经完全丧失了理智,直接加速闯过延津榆林东路卡点。

  17时03分,在大货车前方,延津警方用四辆警车一字排开,将道路交通截断,大货车面对拦截,竟然直接撞毁一辆警车,再次夺路而逃。见此情景,延津警方与紧追其后的卫东警方合力追缉。

  李某为逃避警方的查处,示意同车的妻子王某通知其父亲李某某开车沿途阻挠民警执法。10分钟后,李某某驾驶一辆白色捷达,从封丘县应举镇小占村前去接应,一路阻挡警车。同时,其弟李二某闻讯后,驾驶一辆摩托车,带其表叔出村,见其父的捷达车开在警车前面,随即掉转车头迎头停在路上,掩护大货车逃跑。民警当场将掩护李某逃跑的两名嫌疑人抓获。

  闻讯后,卫东警方派出案件侦查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封丘警方的配合下,开展地毯式搜查,全力查找犯罪嫌疑人李某。

  4月3日凌晨1时许,办案民警在封丘县应举镇范寨村一个院子内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李某,并将躲藏在床下的李某成功抓获。

  经连夜突审,3名嫌疑人对违法犯罪的事实供认不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八十条》规定,卫东警方对涉嫌妨害执行公务的李某父子3人依法刑事拘留。

  3名嫌疑人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妮思娜标签: 大货车 李某 拖挂 跳车 交警

精彩看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