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  绝对看点

曝《星光大道》换主持

金羊网 2015-04-14 14:25:05

 

曝《星光大道》换主持

  网曝《星光大道》已换主持人

  央视著名主持人“视频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不仅本人受到影响,就连该主持人主持的《星光大道》节目也受到影响。自《星光大道》4月11日停播一期后,网友们都纷纷呼吁尽快恢复《星光大道》播出,更有网友跟帖回复“年过70岁的奶奶每天最大的乐趣就是守着电视看星光大道”。

  开播十年依旧受人们喜爱的央视品牌节目《星光大道》已经形成毕式风趣亲民风格,目前星光大道栏目对媒体宣称工作仍在“正常进行”。但网上“换人”传言不断。

  近日就有网友爆出《星光大道》节目已换人主持,由“央视一姐”董卿来担纲,消息漏出后记者经核实得到内部人士否定,表示董卿目前在国外休假,属于停薪留职状态。接替主持《星光大道》可能性不大。不过从网友们的呼声来看,“接替人”可能会在朱军、撒贝宁、尼格买提、紫檀四位主持人中产生。

  朱军1993年进入中央电视台工作,从1997年开始连续19次主持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现主持CCTV-3《艺术人生》、CCTV-音乐《音乐人生》等节目。从经验和资历来讲都堪称目前央视主持的元老级人物。

  撒贝宁在2011年主持央视娱乐节目《我们有一套》,2012、2013及2015年三届春晚主持人,小撒的机智时尚让大批女孩为之倾倒,素有“综艺小王子”之称,被誉为央视综艺男主持的“新四大天王”。但撒贝宁与原节目主持风格不完全一致。

  尼格买提2012年1月和李思思共同主持《回声嘹亮》栏目,2013年1月主持《开门大吉》栏目,2015年首次加入央视春晚主持团队,尼格买提清新自然、活泼阳光的亲民风格深入人心,成为央视“综艺一哥”的最热人选。也是此次“换人”事件的热门人选。

  美女主持紫檀初出茅庐既与毕福剑、韩乔生、朱军、孟非、等国内众多名嘴多次合作。据闻青春靓丽的紫檀在业界口碑极好,值得关注的是紫檀目前一直担任《星光大道》网络赛区的主持,因此也一度被观众看好。

  这四个“接班人”最热人选各有特色,不过网友表示最期望《星光大道》保持既有的亲民风格,继续给广大群众一个成就梦想的舞台!

分享到6.79K
编辑: 妮思娜标签: 星光大道 遭观众 换人 紫檀 艺术人生

精彩看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