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  绝对看点

北京豪车相撞事故追踪

法制晚报唐宁 张岩 蒋桂佳 2015-04-14 14:39:06

警方确认存飙车行为记者追访兰博基尼——

车主邻居

不知他家有豪车

昨天下午警方确认,11日晚发生在大屯路隧道的交通事故确存在飙车行为,两名司机均是无业90后,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刑事拘留。警方认定两车在隧道内行驶的瞬间最高时速超过160公里。

兰博基尼的车主唐某被证实曾是一名台球天才。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唐某父亲位于天通苑的居所,小区邻居称,唐某家房子是两居室,约100平方米,装修简单。一家人都挺和气,不知他家有一辆兰博基尼跑车。

进展警方确认存飙车行为

4月11日晚,大屯隧道内,法拉利与兰博基尼两跑车相撞,有网友戏称,这是在上演现实版《速度与激情7》,兰博基尼被撞得支离破碎。

昨天下午,市交管局和市公安局分别在其官微上发布通告称,2015年4月11日晚,在北京朝阳区大屯路隧道内,20岁的吉林男子于某(无业)驾驶红色“法拉利”牌小客车、21岁的北京男子唐某(无业)驾驶绿色“兰博基尼”牌小客车由东向西行驶过程中发生交通事故,车辆与隧道墙壁和道路护栏发生碰撞,两车严重损坏。经公安部门进一步调查取证,于某、唐某存在驾驶机动车追逐竞驶违法行为,在隧道内行驶的瞬间最高时速超过160公里。目前,二人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拘。

昨晚,有网友发出一段视频,声称是事故发生前,一辆路过车辆的行车记录仪拍下的视频。视频中显示,绿色兰博基尼在路面上高速倒车,红色法拉利在后面逆行紧紧跟随。在道路的紧急车道上还停留着4辆高级轿车,两辆白色、两辆黑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唐某 兰博基尼 豪车 职业台球 肇事司机

精彩看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