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  绝对看点

深圳一超市墙招牌起火

新华网叶前 2015-04-14 17:01:47

新华网广州4月13日电(记者 叶前)记者13日晚间从深圳市公安消防局获悉,当天22时07分一生活超市外墙招牌起火,目前至少已造成2人受伤。

消防局通报称,位于深圳罗湖区嘉宾路金威大厦对面的太平洋生活超市外墙招牌着火。接到报警后,深圳市消防局调动2个消防中队5辆消防车扑救。至22时18分左右将明火扑灭。

深圳太平洋商厦室外招牌火灾事故中2名因吸入浓烟而昏迷的人员抢救无效死亡。死亡人员为1男1女,火灾原因初步认定为户外广告牌电源线路故障引起。相关善后工作有序展开。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外墙 昏迷状态 超市 招牌 消防中队

精彩看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