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利比亚偷渡船倾覆致400人身亡 (1/13)

海外网 2015-04-15 10:38:49

利比亚偷渡船倾覆致400人身亡 (1/13)

  偷渡者在船上等待救援。

海外网4月15日电据路透社14日报道,一艘从利比亚横渡地中海开往意大利的偷渡船在途中倾覆,导致约400名偷渡者身亡。

据了解,这艘载有550名非法移民的偷渡船在离开利比亚海岸大约24小时后翻船,意大利海防部队展开海、空搜救行动。获救的150人已经被送往意大利南部的一处港口,偷渡者中有许多年轻人和儿童,这些偷渡者大部分来自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

欧盟表示,自今年4月10日以来,地中海海域有超过7000名移民被救起。根据国际移民组织发布的统计数字显示,从今年年初已经有500多名试图从非洲地区横渡地中海前往意大利的途中死亡,这一数字比去年同期高出了47%。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利比亚 偷渡者 倾覆 地中海 意大利

精彩看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