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  绝对看点

化妆师将真人变动漫

化妆师将真人变动漫

  莫斯利高超化妆术将真人变成各式动漫人物。(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4日报道,来自加拿大卡尔加里市(Calgary)的25岁女子莉安娜·莫斯利(Lianne Moseley)是一位天才化妆师,利用高超彩妆技术,莫斯利将真人变身为地球超人、神奇女侠、弓箭手(Archer)等各式漫画人物,作品栩栩如生,逼真异常,在网上走红,引发众多网友点赞。

  莫斯利从事职业彩妆师近7年,但从去年开始,她受到阿根廷化妆师阿赫尼斯?皮纳尔(Argenis Pinal)作品启发,开始将真人变成漫画中的卡通角色。第一个作品在网上意外大受欢迎后,莫斯利就将她自己化妆成各种各样的超级英雄和大反派,比如蝙蝠侠里的毒藤女、星际迷航里的斯波克和X战警里的牌皇等。

  莫斯利使用一种叫做染色水(Aquacolor)的水性化妆原料来模拟动漫人物,一次“变形”需要1到7小时。整个化妆过程全由她手工完成,从面部到全身,各种形式的设计都有。

  莫斯利上传至Facebook的作品获得了超过6000次点赞,现在她的朋友和家人也纷纷要求将他们变成各自喜欢的动漫英雄和反派。(米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妮思娜标签: 截图 化妆师 动漫人物 地球超人 Facebook

精彩看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