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韩“世越号”沉没一周年 总理悼念遭家属拒绝

韩“世越号”沉没一周年 总理悼念遭家属拒绝

当地时间2015年4月16日,韩国安山,“世越号”沉船事故一周年,韩国总理李完九前往悼念死难者,遭到遇难者家属的强烈反对,拒绝总理李完九进入祭坛悼念。

2014年4月16日上午8时58分许,一艘载有470人的“世越(SEWOL)号”客轮在韩国西南海域发生浸水事故而下沉 。船上有325名中学生,15名教师,30名船务人员,以及89名其他乘客。截至2014年5月15日上午,“世越”号事发时搭载的476人中,172人获救,281人确认遇难,尚有23人下落不明。韩国法院11日判处失事客轮“世越号”船长36年徒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