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重庆600名处级以上干部集中拉练

重庆600名处级以上干部集中拉练

2015年4月18日上午,一群穿着迷彩服,身背挎包、水壶等装备的人员,徒步行进在重庆巴滨路上。他们是来自巴南区的622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正在开展军事拉练,进行8公里徒步行军。

巴南区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暨领导干部军事拉练活动在巴南区新体育馆举行。上午9时30分,随着一声令下,巴南区622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整装出发。

据介绍,本次军事拉练中有8公里为徒步行军,从巴南区新体育馆出发,经鱼洞滨江路、巴滨路沿线,终点在巴南碧海湾小区。

“团结就是力量……”一路,队伍军歌嘹亮,士气高昂,引得许多路人拿出手机拍照。上午11点,队伍达到碧海湾小区。

“这种锻炼还是很有必要。”参与本次拉练的南彭物流基地副总经理杨铧额头挂着汗珠,她认为,这种集中锻炼更有气势,也更能让大家增强团结协作的精神。杨铧坦言,她平时也会自己到巴滨路来跑步,或是周末打乒乓球、羽毛球,因此走完8公里也不太辛苦。

巴南区纪委工作人员说,今天除45人因出差、值班、身体等原因请假外,巴南622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都参与了本次拉练。

考虑到个人身体、年龄等情况,拉练中安排了车辆可让大家上车休息,但记者看到,全程下来,没有一人上车休息。

本次军事拉练,巴南区委书记李建春也在队伍中。李建春表示,此次拉练旨在进一步培养彰显巴南干部队伍的团队精神和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同时也可引导大家进一步领悟部队“铁的纪律”含义,进而培养一种令行禁止、雷厉风行的良好作风。李建春还透露,这次的8公里是拉练的第一步,今后巴南还会把拉练的里程逐步拉长,更加充分地锻炼大家的意志品质,考验毅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妮思娜标签: 重庆 处级 拉练

精彩看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