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救援现场:载458人客轮倾覆长江 船长被控制

救援现场:载458人客轮倾覆长江 船长被控制

2015年6月2日,救援人员在事故现场展开搜救。目前沉船船底已露出水面,沉船处已设沉船标。来源:中国日报亚洲新闻图片网 陈亮 摄

武汉晨报特派记者发来最新消息:救援人员对已露出船底进行探索,已发现生命迹象!有人回应!消防官兵正安抚情绪!“不要紧张!"救援正加紧展开!祈祷!平安!

【船长和轮机长已被公安部门控制】获救的客船船长和轮机长目前已被公安部门控制。根据对两人的单独询问,两人都反映船舶在航行途中突遇龙卷风瞬间翻沉。目前已搜救到17人,其中12人生还,5人身亡。被救助的乘客在上岸时都身着救生衣。

6月1日约21时28分,一艘从南京驶往重庆的客船在长江中游湖北监利水域沉没。据长江航务管理局最新情况,出事船舶载客458人,其中内宾406人、旅行社随行工作人员5人、船员47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编辑: 汪晓为标签: 倾覆 客轮 长江 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