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东方之星”客轮倾覆 沉船船底已露出水面(组图)

“东方之星”客轮倾覆 沉船船底已露出水面(组图)

  【沉船船底已露出水面】记者从中国海上搜救中心了解到,据航道部门扫测,沉船位置已确定,事故水域水深约15米,目前沉船船底已露出水面,沉船处已设沉船标。截至今日8时,长江干线水上搜救协调中心已协调34艘公务船及多艘过往船舶在现场搜寻。

【船内仍有人活着】长江海事局有关长江海事局刚刚介绍,从事故现场反馈回消息,潜水员潜入后敲击船体,船内有应答,说明船内仍有人活着。

@楚天都市报 记者抵达沉船处,只见船底朝天,大批救援人员在忙碌,救援船舶在出事地点游弋。 就在刚刚,正在进行电焊切割救援人员连声喊叫:“有人有人!两个!两个!”

【发现被困人员!船上有人呼救!】据武汉晨报:救援人员对已露出船底进行探索,已发现生命迹象,有人回应。消防官兵正安抚情绪,“不要紧张!救援正加紧展开!祈祷平安!另据央视,现场已经打捞上一具遗体。

  6月1日约21时28分,一艘从南京驶往重庆的客船在长江中游湖北监利水域沉没。据长江航务管理局最新情况,出事船舶载客458人,其中内宾406人、旅行社随行工作人员5人、船员47人。

  记者从长江航务管理局获悉,失事船舶为重庆东方轮船公司所属“东方之星”客船,船籍为重庆万州,额定载客534人,1994年2月建造。当日,该船上行至湖北监利大马洲#44过河标水域(长江中游航道里程299.9公里处),突遇龙卷风,船舶向北岸翻沉。

  据武汉航道局扫测,沉船位置已找到,事故水域水深约15米,目前沉船处已设标。

  目前,交通运输部、湖北省委省政府要求全力搜救。长江航务管理局及其长江海事局、航道局、公安局等部门会同地方政府,正在现场紧张搜救。(文字来源:新华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 妮思娜标签: 沉船 东方之星 露出水面 客轮 倾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