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普京出席讨论医疗问题会议 称我尽量不生病

环球网 2015-09-08 09:58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普京出席讨论医疗问题会议 称我尽量不生病

  当地时间2015年9月7日,俄罗斯莫斯科,全俄人民阵线 ( All-Russian People s Front)全体会议于当日召开,讨论“高质量和可负担的医疗”问题,俄罗斯总统普京出席。(来源:Sipa图片)

  【环球网报道 记者翟潞曼】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9月7日消息,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在讲述他本人在何处就医时称,他尽量不使自己生病,而是进行体育锻炼。

  普京在全俄罗斯人民阵线论坛上回答有关他在何处就医的问题时说道:“我尽量不生病,而是进行体育锻炼。”此次论坛的主题为“有质量且廉价的医疗”。

  普京提到:“但是如果出现什么情况,那么就去中央临床医院。”普京指出,那里一直为所有政府重要官员进行治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人民阵线 全体会议 医疗 卫星 体育锻炼
分享到
编辑: 李朋辉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