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美图欣赏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米兰达·可儿晒身材修图露破绽

国际在线 2015-09-07 10:14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国际在线娱乐专稿:据Mail online网站报道,如果你想要在社交网站上吸引大批的粉丝,狂秀好身材的确是一个好办法。

  一般来说好身材需要日复一日的锻炼,需要坚强的毅力来完成。但是,还有一个捷径就是智能手机上的修图软件。

  现在手机上的修图软件随处可见,既廉价又操作方便,轻轻松松就能帮你完成“瘦身”,甚至很多名人都在用。

  但是,仔细翻看社交网站上这些修图照片可以发现,经过处理的照片都会留下修图的痕迹。

米兰达·可儿晒身材修图露破绽

  林赛·罗韩在网上发布自拍照,腹部平坦,但是细看照片会看到背景的墙线都扭曲了

  目前,市场上较为流行的修图软件有Facetune、Beauty Mirror、Spring和SkinneePix等,这些软件都标榜,只需要点击两次就能够让你“瘦”5~15磅,并且你身边合影的人完全不受影响。

  但是,无数张照片证明,一旦修图必露痕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修图 碧昂斯 米兰达·可儿 SkinneePix 明星
分享到
编辑: 黄河流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