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陕西一小区楼道深夜被涂满红"×” 似恐怖电影

华商网 2015-09-14 09:17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陕西一小区楼道深夜被涂满红

   雨夜,下夜班后回家,却发现楼道墙壁上涂满红色的“×”,“就跟恐怖电影一样,吓得人以为小区发生案件了。”幸福南路一小区业主紧张地说。

  昨日,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小区,看到3栋楼4个单元的楼道,从二楼开始墙壁上都画有红“×”或其他符号。在每个单元二楼的楼道墙壁上,还用黑笔写着“张××,臭流氓,跟你没完……”张某并未在小区居住,昨日,租住在张某家的亲戚说,9日一大早,他几乎是被臭味熏醒的,打开房门一看,楼道里撒满粪便和用过的厕纸。

  小区家委会主任李东珍说,经过调取小区的监控,发现8日晚在下雨,晚11时至12时之间,先后有3男1女4名陌生人进入小区,怀疑是这4人所为。

  昨日,记者和张某取得电话联系,他说已看过监控,当晚出现的女子他认识,双方有20多年的纠纷未解决,他怀疑是对方故意报复,“有什么事情可以通过法院来解决,采取这种手段严重影响了其他人。”张某说,他此前身在外地,返回西安后已报警。

  昨日,记者从公安新城分局了解到,此事警方正在调查。(记者李小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楼道 恐怖电影 小区业主 × 进入小区
分享到
编辑: 妮思娜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