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绍兴上虞一化工厂发生爆炸

中国青年网 2015-10-05 13:08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绍兴上虞一化工厂发生爆炸

  【突发】10点35分左右,93接到绍兴上虞听众爆料,10分钟前,上虞有化工厂发生爆炸,情况不明!

  93记者迅速了解情况,经过核实,时间发生上午9:52分,发生爆炸的是上虞洪翔化学有限公司一车间,绍兴市消防支队接警后立即调派了上虞、新区、高新、越城、袍江、柯桥、新昌、嵊州、诸暨9个中队22辆消防车赶赴现场救援,着火建筑为框架结构。

  现场过火面积500平方左右,爆炸燃烧物为硝酸、硝基苯、硫酸。

  最新进展:目前共有8个消防中队15辆消防车68名官兵进行处置,爆炸地点为浙江洪翔化学有限公司的一车间,车间是地上二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600平方米,具体由硝基氯苯车间一楼反应釜爆炸引起,事故建筑南面有最大存量50吨的氯酸钠甲类仓库,是一种强氧化剂,受热易分解爆炸。目前有7名员工在爆炸中受伤,都已被送往上虞人民医院治疗,无人员死亡,火灾仍在扑救当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上虞 发生爆炸 爆炸地点 热图 越城
分享到
编辑: 黄河流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