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夫妻高速上吵架 妻子带俩娃徒步回汉中被劝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0-06 09:54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夫妻高速上吵架 妻子带俩娃徒步回汉中被劝

  10月5日下午4时40分许,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西汉中队中队长白国屹带领民警王佳等沿西汉高速西安往汉中方向驾车巡逻,行驶至户县附近时,车流量较大,车辆行驶缓慢,他们发现路边应急车道上有一位女子怀抱着一个小孩,手上还拉着一个小孩正在徒步行走,发现这一情况后,巡逻车马上靠边,民警下车询问。

  此时该女子仍带着哭腔,不愿意回答民警的询问。这时候,从应急车道上缓缓行驶过来一辆陕F牌照的SUV,车上下来一名男子,民警这才发觉应该是夫妻俩吵架了。在询问过程中,男子也不太愿意说话,白国屹随后和男子聊了起来,得知夫妻俩带着两个孩子从汉中到西安游玩,正准备驾车返回,结果途中发生争吵,妻子一气之下下车带着两个孩子准备徒步回汉中,说开了以后,白国屹先是批评妻子高速公路上禁止步行,非常危险,随后又对着丈夫说男人要有担当,应该大度点,结果男子当场竟然哭了起来。随后当着民警面向妻子和孩子道歉,然后一起上车离开。(李小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民警 夫妻 妻子 男子 汉中
分享到
编辑: 黄河流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