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首家管家学校学员毕业

海外网 2015-10-07 10:45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中国首家管家学校学员毕业

  图为2015年9月25日,北京,管家学校毕业生在北京一会议的入口处端正站立,静候服务。

  海外网10月7日电 中国第一所管家学校的学生近期在成都毕业。这所名为“The International Butler Academy”国际管家学校为年轻人提供费用高达1.1万英镑的课程。在为富人们服务前,这些身穿三件套的学生将进行为期8周的系统学习,内容包括擦鞋、桌面布置及倒酒。

  八周的课程,学生需支付10900英镑,费用中包括了一套完整的制服,到欧洲的豪宅里进行实地考察的旅行费用,以及训练期间的所有餐费。管家学校的导师来自加拿大、美国、比利时和瑞士。学校称等这些学生毕业后,他们年收入会在3万到9万英镑间。中国制造业的繁荣和国家管控的放松产生了一大批超级有钱的投资者。这批中国富豪在伦敦的富人区购置房产、跑车,将孩子送到英国最好的私立学校。伦敦大学亚太学院的中文教授Michel Hockx说,利用西方文化能在社会地位的象征方面做很多事。

  中国的富人们想要去效仿英国、美国等国家的上层阶级,这个现状可以跟50年前的美国对比,那个时候美国迎来了移民潮。另一方面英国文学在中国还是很有市场,中国有许多《神探夏洛克》和《唐顿庄园》的粉丝。“其实这是对本国文化信心缺失的一种表现,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情况会有所改善。”Michel Hockx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管家 学校毕业生 中国富豪 课程 Hockx
分享到
编辑: 黄河流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