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东武警:假日不忘战备 检验反恐硬功

光明图片 2015-10-07 10:55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广东武警:假日不忘战备 检验反恐硬功

  2015年10月6日,边防特战官兵成防爆处置队形向前有序推进。

  时下,国庆长假接近尾声。10月6日,武警广东省边防总队机动支队在深圳某训练基地吹响反恐集结号,对部队进行以远程增援和处置恐怖事件为模拟背景的紧急拉动,检验和提升部队节日战备意识和处置反恐硬功,确保部队时时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国庆节不是放假日,更是爱国日、强军日!"特战尖兵、士官李仕营深有感慨,他觉得在国庆假日里开展无预先号令的紧急拉动,最能检验和提升部队的战备意识和能力,这也是一次最直接、最实在、最有意义的爱国、强军主题教育课。

  据悉,此次拉动是在官兵完全不知情条件下进行的无预先号令式的紧急拉动,330多名官兵异地增援,对4种模拟处置情况进行了快速处置,全部按规定圆满完成任务。(阿然摄/光明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反恐 战备 部队 官兵 拉动
分享到
编辑: 黄河流

美图欣赏